China Site Screen Shot经过亚洲基金会中国办公室与基金会总部传播团队的密切合作,亚洲基金会中文网页现已开通,地址为:china.asiafoundation.org。基金会中文网页旨在向中文读者介绍亚洲基金会的使命及愿景,其中国办公室的工作和项目活动。网页内容包括相关博客的中文翻译、新闻通讯稿,以及媒体报道等。

目前中文网页着重推出的内容有:值本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美进行首次国事访问之际,对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亚洲基金会理事长大卫·M·兰普顿的采访;有关亚洲基金会中国办公室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联合国世界人道主义日学术研讨会的新闻稿;关于中国发展政策的博文。其它已推出的内容还包括:关于在世界和平论坛期间,由亚洲基金会与论坛主办方共同举办的阿富汗局势和发展专题小组讨论会的新闻稿;对亚洲基金会理事卡尔·艾肯伯里的采访;关于中国基金会和非政府组织跨越国境协助尼泊尔救灾的博文等。

[divider]

现可通过以下多种途径访问亚洲基金会中文网页:

  1. 进入亚洲基金会主页asiafoundation.org,在”我们的工作(Our Work)”- 国家列表中找到中国。点击英文”China”旁边的”中国”两字,即可进入中文网页主页面。或在主页最下端找到国家列表,在进入中国页面的英文网页后点击最上方的”中国”两字,进入中文网页。
  2. 浏览器默认语言为中文的用户,在进入亚洲基金会主页时,会看到弹出的对话框显示:”您的浏览器默认语言为中文。我们提供有关基金会在中国工作的中文网页。如有兴趣浏览中文网页,请点击这里。如果您希望继续浏览亚洲基金会的完整英文网站,请点击这里。”

新的中文网页将及时地为中文读者提供关于亚洲基金会在中国工作的新闻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