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基金会会长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会谈

亚洲基金会会长与阿富汗总统加尼会谈

喀布尔2015年7月29日电上周,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在喀布尔总统府会见亚洲基金会会长戴维·D·阿诺德,双方就亚洲基金会目前的项目和未来的发展策略进行了讨论。亚洲基金会高级副会长戈登·海因、亚洲基金会驻阿富汗首席代表阿卜杜拉·阿赫迈德赛参加会谈。

加尼总统在会谈中表示,他的目标是使阿富汗成为地区的枢纽,希望亚洲基金会领导层对阿富汗短期、中期和长期政策进行评估,确定可以同阿富汗政府合作的领域。加尼总统同时指出,由亚洲基金会发布的《阿富汗民意调查》在政策制定过程中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并希望亚洲基金会在下次民意调查问卷中增加健康与教育相关议题。

阿诺德与海因表示,亚洲基金会目前正同阿富汗外交部就多个区域项目开展合作,包括”亚洲之心”伊斯坦布尔进程。阿诺德同时表示,亚洲基金会愿意协助阿富汗政府加强区域层面的贸易合作。

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会见阿诺德与阿赫迈德赛

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会见阿诺德与阿赫迈德赛

在另一场会谈中,阿诺德、阿赫迈德赛与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就亚洲基金会在阿的工作与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阿卜杜拉强调,建立选举制度改革委员会是向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选举制度改革对阿富汗的未来至关重要。双方还讨论了阿富汗的国内经济、政治发展和和平进程等一系列共同关心的问题。

亚洲基金会是一家非营利的国际发展机构,有着60年的历史和对亚洲地区的深厚了解。亚洲基金会致力于在一个充满活力、迅速发展的亚洲开地区展工作,以促进人民生活的改善。亚洲基金会的项目致力于解决21世纪影响亚洲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包括法律与治理、经济发展、妇女赋权、环境和区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