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日,亚洲基金会(以下简称“亚基会”)理事会主席大卫·兰普顿教授在北京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女士会晤。双方就广泛的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中美关系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双方同意,在全球化日益成为主流的当下,中美双方需要探索更多有意义的合作模式。

Lampton-Fu-Ying

傅莹女士和兰普顿教授相识多年,双方都很关注中美合作关系的发展。二人今年(2016年)早些时候也曾在美国会面。

兰普顿教授向傅莹女士介绍了亚基会的工作以及亚基会中国办公室正在开展的项目。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间,亚基会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开展了一系列发展项目,项目领域涉及妇女权益、灾害管理以及“中国走出去”等。双方讨论了这些项目对中国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保障亚基会今后继续开展相关工作的重要性。中国人大网也对此次会晤进行了报道:http://www.npc.gov.cn/npc/bmzz/waishi/2016-07/28/content_1994563.htm

亚基会是一个非营利的国际发展机构,有60多年的历史和对亚洲地区的深厚了解。亚基会的项目致力于解决包括公共管理、妇女权益、经济发展、环境和地区协作等方面的问题,最终目的是促进亚洲的进步和发展,提高亚洲人民的生活水平。

欢迎访问亚基会官方网站,了解我们在中国的工作。

媒体查询请前往新闻室。欢迎在FacebookTwitter 和Instagram上与我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