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间2023年2月2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率团访问了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亚洲基金会总部,并与亚洲基金会新任会长Laurel Miller、执行副会长兼首席运营官Suzanne E. Siskel、高级副会长Gordon Hein、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建欣以及相关项目人员进行会谈和交流,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等领馆官员陪同会见。当晚,亚洲基金会为代表团举办欢迎招待会,来自于加州及美国中西部的知名机构代表、商会和社团代表、学者等40余人出席。

亚洲基金会参会人员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合影
图源: 亚洲基金会

在会谈中,林松添会长对Laurel Miller出任亚洲基金会会长表示祝贺,对于基金会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在华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Laurel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基金会在华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的概况和在亚洲的重点工作领域。双方就推动中美人文交流、绿色发展与气变应对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Laurel Miller 会长、亚洲基金会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主席S. Timothy Kochis与林松添会长在晚宴上交谈
图源:亚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