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21日

项目背景介绍: 这是一个为期一年的专业进阶型奖学金项目,旨在为亚洲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提供加强领导技能、深入了解亚洲面临的重要发展挑战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亚洲基金会拥有分布在亚洲18个国家的工作网络,并且在与亚洲地区富有创新精神的领导者和社会群体共事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有赖于此,该奖学金项目可以提供多层面的体验,并通过强化的学习模块(包括短期课程、会议、在亚洲和美国的访学),帮助青年专业人才提升领导技能,增强他们在亚洲发展领域的知识,强化业界关系网络,并拓展国际视野。奖学金获得者在完成项目高强度的学习模块的前提下,也享有一定的灵活性,可以对自己的职业发展部分进行设计;在参加该项目的同时,也可以继续现有的工作。

申请人基本要求:

(1)40周岁以下;

(2)对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社区全情投入、公正廉洁,并拥有成为领导者的潜质。

更多有关奖学金项目的信息和申请流程,请点击这里。您还可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往届奖学金获得者为塑造亚洲未来所付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