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亚洲基金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劳拉·米勒女士拜会了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简称中心), 并与张玉军主任座谈。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建欣、高级项目官员黄真、中心副主任李永红等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米勒会长和张玉军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和工作领域,特别在环境与气变应对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重点讨论了可再生能源和低碳转型试点示范、青年气候交流与能力建设活动、以及女性参与气候变化等议题。双方期待未来能在这些领域深入并拓展更加务实的合作。

在过去的十年中,亚洲基金会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中国和亚太地区在环境和气候变化应对领域的工作,项目涵盖环境政策与治理、社区减灾和气候韧性等。近年来,基金会关注与投资相关的ESG议题,尤其是绿色复苏和绿色气候投融资。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通过支持绿色项目和可持续经济的发展,助力实现低碳环保的未来。

米勒会长与张玉军主任座谈
图源: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

图源: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对本次拜会进行了报道,请点链接获取详细信息。